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青志团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8』 『日期:2016-10-20』

本网讯(范子杰)为了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10191240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在青志团的带领下,对桃园宿舍主干道、超市前门道路和食堂门口展开了美化校园活动。

据悉,同学们利用中午课余时间,在学校逸夫楼门口准时集合,积极参与这次的美化校园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桃园进行了完美的清洁。按照安排,工程管理一班负责清理桃园宿舍一栋主干道,工程管理二、三、四班负责桃园宿舍二、三栋主干道,工程测绘班负责桃园宿舍四栋主干道,土木工程一、二班负责桃园食堂门口,土木工程三、四班负责桃园超市前门道路。大家分工协作,即使在这恶劣天气下,不仅对地面进行了打扫,而且对一些死角也进行了彻底的清洗,显示出了土环院学子的饱满热情和积极状态。

通过大家的努力,校园的面貌焕然一新,开展美化校园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清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而且提高了卫生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了劳动的不易,引导形成一个卫生、健康的生活理念。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