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首届结构模型设计大赛圆满完成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5』 『日期:2016-10-19』

本网讯(谢英、唐国涛)为响应国家加大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号召,加强对湖南省结构模型设计大赛的重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01814点整在体育馆举行湖南科技学院首届结构模型设计大赛选拔赛,出席本次大赛有张俭民、周基、何永红、冯煜四位领导。

据悉,本次大赛由土环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和团校组织,本次活动以结构承载青春、模型雕塑人生为主题积极开展。首先是主持人入场介绍,然后就是最激动人心的参赛作品的测验,每位参赛选手都在紧张的进行作品测验,看着一个个的珠子砸向模型。经过一番非常激烈的比拼后,下列同学脱颖而出:钟学超等3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邓正科、杨宇等6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王国标、曾科等9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周佩、刘宪林等9名同学获得优胜奖,贺治宇等3名同学获得最佳创新奖。最后由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为本次大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性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营造了校园的学术氛围,使科院学子都体会到了学习知识的乐趣。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