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网络有风险,入网需谨慎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9』 『日期:2016-10-17』

本网讯(屈健)为了加强大学生对网络安全的意识,学会如何防范网络安全隐患,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纪检部于10161915分,在逸夫楼201举行了网络安全知识PPT演讲大赛,本次活动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学联主席团蔣素素、唐棣等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由大一学生作为大赛观众。

据悉,本次演讲大赛活动共有21组选手参加。首先,由主持人王周钰、肖守圣发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着,每组选手按照顺序一一上台演讲,演讲过程中,参赛的选手们围绕“网络为人民,网络靠人民”这一主题给我们讲解了网络安全存在哪些问题,以及怎样去面对和防范的问题。比如:如何防止网络病毒、抵抗黑客的攻击,怎样避免我们的隐私泄露和一些诈骗信息的非法侵入,如何提高我们对网络安全的意识。精彩的角逐之后,土环院主席团为最后获奖的同学颁奖,在大家的掌声中,PPT大赛完美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意识得到了提高,对如何正确的利用互联网,最大限度地发挥网络的优势,也让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得到了提高。做一个好公民,从提高法律意识做起。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