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百团大战迎新生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7』 『日期:2016-10-16』

本网讯(唐国涛)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这个新集体,1015日、16日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在文化广场上如期而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和飞翔轮滑协会均参加了本次的招新工作。

据悉,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为土环院第一大协会,成立于2007年,现有会员800余人,多次获得十佳社团的称号。该协会是以服务土环院学子为主的社团,协会的主要任务是为会员巩固专业知识、加强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协会会定期开展一些活动,这些活动以服务专业知识学习为主,扩展课外学习为辅的模式举行。土环院第二大协会为飞翔轮滑协会,它是兼健身、娱乐、趣味、竞技、技巧、艺术为一体的学生社团,协会每届成员达到150多人,有着深厚的轮滑氛围,轮滑运动在学生中也是大受欢迎。两大协会在招新过程中受到了广大同学的追捧,协会报名处人声鼎沸,协会干事们应接不暇。

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应该多参与感兴趣的协会,大学不仅仅是学习的天堂,更是发挥自己特长,锻炼自身能力的场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