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召开新生篮球赛动员大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1』 『日期:2016-10-15』

本网讯(范子杰)为了增强新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于10141210分在逸夫楼204举办了新生篮球赛动员大会。分团委书记廖群峰以及全体新生篮球运动员均参与此会。

据悉,大会首先由廖老师发表讲话,他提到参赛球员必须认真训练,严格遵守训练时间和各项纪律;比赛时大家要发挥各自的特长、全力以赴,力争在这次比赛夺得桂冠。最后廖老师更是重点讲到,同学们在参加篮球赛时要注意安全,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奋力出战。随后,文体部部长李思文提出参赛球员应好好研究战术,争取在技术与战术上同时压倒对手。最后,篮球队长李芳涛以及篮球队主力均上台发言,他们说到,作为我们土环院的代表,他们一定会打出风采,打出水平,展示出土环院的青春活力。

此次篮球赛动员大会不仅展现出土环院同学势在必得的决心,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情,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让大家不禁期待篮球队员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