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4』 『日期:2016-10-11』

本网讯(李慧琳)20161010日早晨7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在潇湘文化广场参加了土环院这个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据悉,本次仪式由廖群峰老师主持。冬季已悄然来临,但同学们不畏寒冷,在天蒙蒙亮时,就已陆续来到潇湘文化广场。早晨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国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行注目礼注视着。接着,由学工办主任张亚南老师在国旗下的发言,在讲话中他强调到,要把今年里约奥运会的女排精神,与大学生的积极进取的精神联系起来,要秉持着努力做人,认真做事的原则,将大学生活变得更充实。随后,邹洪同学对珍惜时光,努力拼搏这一主题发表了演讲,在演讲中他说到了自己对大学中学习和生活的看法,并建议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生活,努力拼搏,天天向上。
   
此次升旗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土环院学生应有的风采,高昂的国歌、飘扬的五星红旗,激励着大家勿忘初心,努力学习,为学院争光。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