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三下乡成果展成功召开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9』 『日期:2016-09-14』

本网讯(唐荣荣)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2016年暑期开展了三下乡活动,为了展示三下乡活动的成果,土环院于91312点在灵犀桥举办了三下乡成果展,全体分团委成员都均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此次成果展由土环院分团委办公室成员邹洪主讲。此次三下乡的地点为永州市江永县,组员一共有15人,分别由4名带队老师和11名学生组成。本次三下乡的主题是围绕“古建筑群落保护和资源多元化利用”进行一系列的考察和调研。这次三下乡主要去了5个地点:源口水库、首家大院、新农村、勾栏瑶寨和千年古村上甘棠;在调研过程中,每到一个地方大家都会用专业的仪器来进行数据收集,分析过后再为当地提出适当的建议。主讲人邹洪提到作为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成员之一,他深感荣幸,因为三下乡活动不仅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让他懂得如何将课本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现实生活中,深刻认识到只有将理论知识与现实结合才能为社会做出贡献。

三下乡活动在炎炎夏日正式开始,在收获了累累硕果中结束,此次三下乡成果展圆满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