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7』 『日期:2016-09-13』

本网讯(桑稻田)为迎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新生的到来,201699日下午开始,土环院展开了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大二、大三学生均积极地参加了本次迎新活动。

据悉,早在新生开学前,土环院就着手准备迎新活动,对引导新生的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团学联全体同学不仅制作了精美的展板,为展示本院活动的风采,以及为入学日程安排作指引辅助,并且在教学楼和宿舍楼上也悬挂起欢迎新生的温馨横幅。99日下午1点起,所有迎新队伍便已全部严阵以待,他们有的在校门口辛苦地举着院旗接应,有的在明理楼前等候学弟学妹的到来,还有的在逸夫楼耐心地给予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并办理手续。由于今年土环院部分新生住在桃园,与逸夫楼距离较远,所以迎新工作人员都相当辛苦,一天下来平均每人来回跑了三趟,甚至在暴雨中他们也主动积极地要求接送新生,毫无怨言。当问起迎新工作人员累不累时,他们都说:累是累,但看着家长和新同学们满怀感激的笑容,感觉挺有意义的。

此次迎新活动中,土环院全体同学展现出了热情、体贴和无私,同时也希望良好的迎新风尚能一届一届地被传承下去。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