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战前动员,喜迎新生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5』 『日期:2016-09-09』

本网讯(张荣)为了确保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营造热情周到的服务氛围,并使土环院新生及家长能及时办理好入学的相关手续,土环院团学联于981850分,在逸夫楼101举行了迎新动员大会。副院长周基、党总支副书记冯煜、团委书记廖群峰以及16级各班班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

据悉,首先,由冯煜老师宣布了新生班主任和副班的名单,也强调为了展现土环院学生的应有的精神面貌,所有的干部需要衣着得体,要用热情和耐心对待新生。然后,周基老师提到迎新工作要做到:高效有序、热情周到、文明安全、耐心细致。最后廖群峰老师在会议上讲述了干部迎新的具体工作步骤,保证每个到校的学生和家长得到最好的服务,避免出现不熟悉新生报道的步骤而带着新生在学校到处奔波的场面。总之本次会议最重要的内容是强调迎新的工作安排,展现学校及本院部的优秀形象。

严谨的开展迎新工作是希望一路跋涉却满怀期待的新生,在初次来到湖南科技学院时慌张的心情得到舒缓。动员大会的圆满的召开让干部们热情高涨,不禁期待着土环院因为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而增加更多的活力。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