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求学老党员 传递精神坚守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1』 『日期:2016-09-05』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努力践行“两学一做”

本网讯(通讯员 周蓉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切实做好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学习教育活动,94日下午3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工副书记冯煜的带领下,拜访学校退休党员干部,聆听老党员的道德教诲。

在拜访学习过程中,原学校党委书记周嗣海对我院学生党员说道:“党员,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衷:我们入党,不是为了个人利益,而是为了为人民服务。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好,‘道德之于个人、之于社会,都具有基础性意义,做人做事第一位的是崇德修身’,我们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于心。”原学校组织部部长胡隆艾告诫我院学生党员,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好自身本领,锤炼政治品格,提升个人公德。原中文系党支部书记戴寿茂对我院学生党员提出八字箴言:立志、敬业、感恩、奉献。

学习拜访结束,记者采访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员奉瑞萍,她说:“通过这次活动,我强烈地感受到老党员所展现的精神气象: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尚的道德品格,无私的奉献精神。其实这次学习,也是把老党员的精神坚守传递给了我们。”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