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保卫处]关于加强学校期末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85』 『日期:2016-07-06』

各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根据上级及学校加强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经学校研究,由综治办组织相关部门对全校各单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应召开有关会议布置好期末和暑假的安全防范工作,并对本单位的安全状况(重点是防火、防盗和防重大事故)进行自查自纠。

二、加强对重点部位(计算机机房、实验室、贵重物品仓库、危险物品仓库等)的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各教学学院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离校期间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行车安全。

三、后勤服务部门要重点做好食堂、饮水、供电、供气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加强安全管理;基建部门要重点做好施工场地各类安全隐患排查。

四、各单位要安排专人抓好隐患排查工作的落实,并于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前将排查结果以文字形式报送学校保卫处治安科。经排查,无安全隐患的单位不用上报。

五、保卫处将组织检查组对各单位上报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落实,对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核实。

特此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综治办

2016年7月5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