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三下乡启动仪式正式召开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3』 『日期:2016-07-04』

本网讯(唐荣荣)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三下乡,在三下乡活动中能够更熟悉操作流程,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7318点整,向即将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同学们召开了“土环院2016暑期三下乡江永地区古建筑群落保护现状和资源多元化利用调查研究启动仪式”的会议。

据悉,此次活动有党总支副书记冯煜老师 ,分团委书记廖群峰老师,阳令明老师,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洪越出席。首先是冯煜老师向大家介绍三下乡的具体事宜,出发时间为748点,返程时间是78日,她提到这次三下乡对于同学们而言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做一个有纪律的集体,一切行动都要听从指挥,不可单独行动。接着是廖老师指导工作,他谈到在测量过程中大家要注意安全,要准备好仪器、材料和调查问卷。然后是阳令明老师教导大家如何使用测量仪器,以及如何保管仪器。最后是洪越学长向大家传授三下乡的经验,他讲到要合理分配工作,尤其是准备活动一定要做好,同时对这次三下乡活动成功举行寄予厚望。

通过三下乡的活动,能够充分体现土环院的专业水平,能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并能够更好的明白在团队合作中沟通与交流的重要性。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