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1』 『日期:2016-06-15』

本网讯(尹婕)614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音乐厅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程智开,教务处处长石循忠,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以及土环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党总支副书记冯煜出席了本次典礼,共同见证了属于土环院2016届毕业生的荣耀时刻。

据悉,土环院有216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授予仪式,在仪式上由曾宝成校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国歌声中,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接着,由土环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致辞,在致辞中向毕业生同学表示了祝贺,总结了2016届毕业生四年来的收获与成长历程,并用“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为荣”表达了对毕业生同学们的殷切希望。然后,由青健同学作为2016届毕业生代表发言,向在座的师生表达真挚的祝福与感谢。最后,在校歌的伴奏下,曾宝成校长一一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

随着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结束,就已经意味着学长学姐们毕业了,迎接他们的将是一场充满挑战与拼搏的人生旅程,祝愿他们搏击未来,赢得自己的荣光。对于还在学业上拼搏的我们,道阻且长,还需努力坚持,砥砺前行。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