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现代工程管理协会第九届CAD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5』 『日期:2016-05-27』

本网讯(唐荣荣)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作为一名与土木专业有关的学生,熟悉地掌握电脑绘图技术显得越发重要。5月26日晚上7点30分至10点整,现代工程管理协会面向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逸夫楼开展了CAD绘图技能大赛。

据悉,此次活动规定各位同学在两个半小时内,根据CAD绘图规则,熟练应用AutoCAD 2004,进行图样的绘制并出图,各位参赛选手必须按试卷上的要求存储全部数据,最后上交电子版。在比赛前20分钟各参赛同学就来到了比赛地点准备,检查所使用的电脑是否正常,熟悉操作流程。7点30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人员一手握鼠标,一手触键盘,眼睛在图纸与电脑屏幕间游走,全神贯注地绘制着自己的图样,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激烈。随着时针的旋转,一张图就这样一点一点的在电脑上显现出来。最后,大家都交出了让自己满意的图样。

这次大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对CAD软件的熟悉程度,更让大家重视了对CAD的学习,相信大家在以后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和操作CAD。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