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珍惜时光,感恩生活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34』 『日期:2016-05-26』

本网讯(桑稻田)为了让同学们珍惜幸福,感恩生活,健康快乐得成长,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服务部于5月25日在我校文化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最美的时光,是最深情的陪伴”的照片展。   

据悉,本次照片展收集了各个院的学生与家长、老师、同学等之间的照片,并分明别类的将照片布置在三堵照片墙上,在照片墙前面还展示了2个“我想对你说”的展板。活动从上午8点开始,来参观照片展的同学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在引导每个参加活动的同学参观照片墙的同时还给同学们递上便利贴和笔,让他们写上想说的话,并贴到展板上,随后还能获得一张精美的明信片。在活动现场,越来越多的同学对照片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同学在展板上写下了对远方的家人和朋友的思念;也有同学对赠送的明信片甚是喜欢。同学们热情洋溢并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好感,活动最后,我们希望同学们看完照片展后能想起自己的家人,拉进自己与家人之间的距离,也希望以后能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照片展的方式让同学们回忆起自己和亲人与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感恩他人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照,感恩他人最深情的陪伴。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