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学生上阵,友谊你我他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65』 『日期:2016-05-22』

本网讯(吴辉隆)为了消除各社团干事间的生疏感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更完成社团工作、服务大家52214点30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荷园排球场举行了针对本院社团全体成员社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社团联主办。

据悉,在活动开始前裁判已经将各位干事分成了四个组,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做游戏的方式进行。活动共有三个游戏:一是晕头转向,我清醒二是猜猜乐;三是玩你没商量。在做第一个游戏期间,由于需要每组选手原地转10圈,大部分选手在转了几圈后就晕头转向东倒西歪,场面颇为混乱,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后面的选手渐渐的找到了技巧,没有了晕头的症状,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转眼已经来到了第三个游戏。第三个游戏的规则是新产生的对战组所有人员由裁判组打乱顺序站成一圈,指定甲对其右边的乙说“我爱你”、乙可以对左边甲的人说“不要脸”也可以对右边的丙说“我爱你”连续说三次“我爱你”或“不要脸”视为犯规,犯规和出错的同学都将被淘汰留到最后的同学所在小组即为胜出。刚开始由于大家不熟还比较害羞,男女之间不好意思说出我爱你,场面比较尴尬,但现场裁判们活跃气氛,鼓励大家,气氛一度缓和,游戏也顺利的进行着,最终,第三组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同学们通过此次趣味活动,爆发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认识群体作用,增强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同时自身心灵得到释放有助于加深协会之间以及协会内部的相互了解,建立一个拥有团结合作精神的团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