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关怀老人,从我做起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1』 『日期:2016-05-22』

本网讯(胡旺)为了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服务团社会实践部组织我院学生于5月21日看望孤寡老人。

早上九点同学们便在逸夫楼门前集合完毕,提着慰问品,举着我院院旗,我们便向位于柳子街社区的老人家中出发了。来到老人家中,看见我们的到来,老人夫妇两感到很高兴,爷爷更是滔滔不绝的和我们聊起了抗日史,向我们诉说他们当年所受的苦难,以此向想让我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而学生们也是特别认真的听着爷爷的忠告,也在此学到的许多的人生经验。而后,爷爷也是兴致勃勃的和我们聊起了维持他们生计的草药,并向我们一一介绍了他所采的每种草药的功效。在得知奶奶最近不甚摔伤的时候,学生们也是立马为奶奶擦药,询问伤情。在我们临走时,爷爷奶奶特别的不舍,还特地嘱咐我们努力读书,将来可以更好的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还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活动,在学生们之间提高了对老人的关怀意识,希望这项活动能一直延续下去,能继续为孤寡老人带来温暖。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