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美化校园,从你我做起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9』 『日期:2016-05-21』

本网讯(吴辉隆)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提高并维护湖南科技学院的整体环境和形象,520号中午1240各班的志愿者们前往桃园进行美化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办,由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社会实践部承办。

据悉,12点40分各班志愿者们都拿好了卫生打扫工具前往逸夫楼门前集合。随后志愿者们在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汪智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桃园。尽管天已经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志愿者们并没有提前离开,每个人都拿着卫生工具快速并认真的打扫着卫生,宣传栏上的宣传海报、传单被志愿者们一一清除,道路两旁以及草丛中的白色垃圾都被志愿者们扫进了垃圾桶。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早已不知不觉的湿透了志愿者们的衣裳,但志愿者们并没有愁眉苦脸,他们看着自己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成果,不自觉的流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这次美化校园的活动,让我们每个人都明白爱护卫生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我们知道,爱护校园卫生,人人有责。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