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分党校培训第三次授课开讲啦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07』 『日期:2016-05-20』

本网讯(吴辉隆)519日晚上7点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分党校培训第三次授课在逸夫楼201正式开讲,本次由土环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老师为大家讲课,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为土环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讲课的主要内容分为三个: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和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的关系。老师着重讲了党员的义务,其中党员义务分为八个:学习、表率、奉献、守纪、组织、治党、宗旨和道德。随后老师又讲了党员的权利,其中指出预备党员与正式党员的区别在于正式党员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而预备党员没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最后老师指出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党员义务和权利应该是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相辅相成的。据悉,此次课程的现场氛围很活跃,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交流,认真听讲,并仔细的做好了课堂笔记。

通过本次讲课,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必须履行的责任、党的宗旨以及共产党员的义务有了更明确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各位积极入党分子争取早日进入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决心。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