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两学一做”要真学真做,常学常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两学...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84』 『日期:2016-05-18』

通讯员(廖群峰)2016517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党支部书记张俭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俭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张书记首先指出,“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是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张书记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真学真做,常学常做。我院每一个党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和生活上动起来。

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周基指出:“重新学习党章是党员自我改造、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教师党员要深学学透,做到‘学全’、‘学实’、‘学长’,我们从事教育事业,立德树人,首先我们自己要努力做遵守党章的典范,做守纪律的明白人。”党支部副书记冯煜同志说:“规范做、务实做、精致做、创新做、积极做,这五个方面不仅是全体党员要去践行的,亦是全校教职工都应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张俭民书记要求:“我们各个党支部要根据学校要求,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创新内容,要围绕我院中心工作——人才培养,做出具体的学习计划,做好‘两学一做’”。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