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一场智慧与力量的比拼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2』 『日期:2016-05-15』

本网讯(尹婕)为了进一步在志愿者中营造亲情化的团队氛围,增进志愿者之间的信任感与责任感,改善和增进志愿者们的人际关系,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于514日上午9点,在荷园排球场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土环院分团委服务团素质拓展部主办,土环院志愿者均可以参与其中,天空时不时下起小雨,反而更加激起了小伙伴们的热情。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活动将所有参与人员分为六个参赛小组、一个裁判组、一个评委组。比赛分为四个环节:“二人手”、“三人夹球跑”、“齐心协力”、“口口相传”,根据四个环节的总得分来评出比赛的最终排名。“二人手”顾名思义是由两个人分别拿一根筷子共同夹取瓜子,规定时间内,瓜子数量多的小组获胜,这个环节正式开始前每个小组都试玩了一下,一人一根筷子,两人共同使劲,许久都没夹起瓜子,试玩的小伙伴都懵了,但是人多办法多,很快每一组都想出了适合自己的办法。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同时在活动过程中,还不时的穿插一些总结,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比赛的乐趣不在于排名高低,更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的知识。

    通过充满乐趣的游戏环节,使得参与其中的成员们在活动中了解了对方,懂得在生活中、工作中给予对方帮助,懂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