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我们的拔河,拼搏的力量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2』 『日期:2016-05-12』

本网讯(张荣)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大学生文化体育素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女生部于511日中午1220在弘毅楼前举办了拔河比赛。经过前期的宣传,广大师生积极地参与进来,比赛更是在“比出团结,赛出风采”的精神上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中午1220分,我院同学们提前到达弘毅楼门前集合,准备进行比赛,炎炎夏日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共有21支队伍,按各班代表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顺序,比赛采取积分淘汰制,队伍与队伍之间进行三局比赛,两局两胜获得两个积分,三局两胜获得一个积分,晋级的队伍进行下一轮比赛,按积分的多少最终决定冠亚军。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就剑拨弩张,队员之间手相互交叉紧握绳子,脚抵着脚,绳子绷的紧紧的。裁判吹响哨声,场上的队员都使出吃奶的力气,他们有人脸涨得通红;有人额上青筋暴跳,更有人大声吼叫,只为赢得胜利。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班主任和其他科任老师前来加油助阵,比赛场面可谓热闹非凡,相当震撼。

通过拔河比赛,丰富了我院同学的校园生活,加强了男女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使同学们真正意识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更为我院成为一个更加团结友爱、和谐共荣的集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