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奔跑吧,分团委!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3』 『日期:2016-05-09』

本网讯(唐荣荣)为了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充分展现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于58日下午2点在逸夫楼46楼进行了撕名牌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承办。而此次活动分六组参赛组,三组裁判组,参赛组有铃铛人,卧底和平民三种身份,卧底混迹于平民中,关键时刻可帮助铃铛人。还有四种特殊技能牌分散在四处,大家可找到并应用,分别是红牌:复活;绿牌:复活十分钟;蓝牌:暂停十秒钟;黄牌:反弹。活动开始前,大家早早来到逸夫楼集合,办公室主任彭逢君讲解了游戏规则,然后大家便到达“战场”,进行“厮杀”。一开始大家都积极的找寻技能卡,大约二十分钟后,铃铛人开始撕平民,双方进行着激烈的交战,渐渐地平民之间也开始互撕,大家在楼道间,走廊中你追我赶,不断有人淘汰也不断有人复活。大家进行联盟和挑战之类的策略,不断地削减对方的战斗力。最后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丰富了全体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在活动中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