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恒联杯”足球联赛盛大开幕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0』 『日期:2016-05-07』

  本网讯(胡旺)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56日湖南科技学院第二届“恒联杯”足球联赛在田径场盛大开幕,本次大赛由我校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每院派出男女各一只队伍参加,以联赛积分制进行比拼。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各参赛队队员昂首挺胸逐一进场,校足球运动领导小组组长陈弘致辞,致辞中他表示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促进我校体育事业发展,特别是足球运动,同时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最后,由恒联计算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自义先生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开幕,至此,这场由五百多名选手参加的盛大联赛就此拉开了序幕。

  本次大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由廖群峰老师带队,贾丽君老师为教练,派出了男女两只队伍。在去年第一届“恒联杯”足球联赛中我院女队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得了冠军,男队也凭着自身的努力拼进了校甲级联赛。据悉在开幕式次日,我院男队将迎来与化生院的首场比赛。希望我院男女足球队都能在本次大赛中出色发挥,再创佳绩。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