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夯实基础,逐梦省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9』 『日期:2016-05-06』

本网讯(吴辉隆)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迫在眉睫,为了我校能在大学生力学知识竞赛取得优异的成绩,从2016年5月5日晚开始,每周四到周六晚上七点一十到九点现代工程管理协会逸夫楼503教室举办力学竞赛培训

据悉,本次活动的活动对象是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力学竞赛十五位选拔赛获奖选手我院陆仁强和张贤才老师给同学们进行力学竞赛培训。在这次培训中,老师们尽心尽力的去将各个知识点讲解清楚,老师们指出,各位参赛学生在夯实自身知识基础的同时,都应该多做题目,扩宽知识面。各位参与培训的同学也认真的听老师的意见,虚心向老师请教自己不懂的问题,努力在赛前提高自己,为自己能够获奖增添一份信心。

这几期的培训,加强我校师生对此次比赛的重视程度加深对力学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规律的理解,同时进一步加强选手力学竞赛能力,希望各位学长学姐们能够在自己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争取在接下来的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