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社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7』 『日期:2016-04-22』

本网讯(尹婕)为了贯彻团委对社团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社团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社团的整体水平,也为了社团能更好的服务于大众,土环院院社团联于4211230分,在逸夫楼207教室开展社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活动。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工管协会与轮滑协会的全体干部。首先,由社团联主席贺治宇围绕干部能力提升这一主题进行发言,他对社团联本月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强调了社团联开展活动时沟通的重要性。接着,由现代工管协会及轮滑协会负责人总结本月工作情况以及下月工作安排。最后,贺主席鼓励各成员对处理工作事情时有所迷惑的地方,积极大胆的提问,参加培训的干部都踊跃的表达出内心的疑惑,贺主席也一一地、耐心地解决了每个人的疑惑。

通过对社团干部的培训,提高了各成员在学生社团工作中处理各种事物的能力,增强了各成员对社团内部交流的重要性的理解。各社团干部将坚持以“服务大众,发扬合作精神”为宗旨,共同为我院打造出更为优秀的社团。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