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上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80』 『日期:2016-04-21』

各教学学院:

为顺利开展本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课程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2016年上学期所有因办理转专业、复学、留级、试读等学籍异动需要课程修读改、补、退的学生。

二、选课方法和程序

1、各教学学院请参照2016年上学期学生学籍异动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通知学生填写本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课程改、退申请表》(见附件2)。

2、学生参照本学期异动前的纸质课表与异动后系统中的实际执行课表,仔细进行核对并填写《学籍异动学生课程改、退申请表》,于54日前将填写好的纸质稿交于本学院教务办公室。

3、各教学学院教务办负责收齐、汇总《学籍异动学生应修课程申请表》,签字盖章后于59日下班前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行政楼408室)。

三、注意事项:

1、拟选课程及学分应与现所在专业班级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学生个人课程修读计划一致,请仔细核对。不按时办理选课手续者,不予听课及参加期末考核。

2、请各学院落实人员具体负责该项工作,及时通知和组织学生办理选课手续,并在选课完成后通知各任课老师及时下载更新教学班学生名册,做好教学管理及学生记分等工作。

请各学院领导、教学秘书、班主任及相关老师,关心、指导并督促学籍异动学生办理选课有关手续,进入正常教学状态,确保教学秩序正常有序。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642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