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校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0』 『日期:2016-04-20』

本网讯(胡旺)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相互交流,由我校承办的乒乓球公开赛在校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更好地展示社联面貌,丰富在校新生的假期生活

本次比赛分为单打比赛与团体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而其中单打比赛采用单淘汰制,三局两胜;半决赛与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而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三局两胜。在团体比赛中,土环院院谢琳曾望谢睿智选手在女子乙组团体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土环院院晏鹏易磊何文杰李坤李金城在男子乙组团体赛中力克对手最终取得第一名的佳绩。不仅仅是团体比赛,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土环院何文杰与李坤双双进入决赛,最终何文杰战胜李坤夺得桂冠,乙组男子单打的冠亚军具被我院收入囊中。最终,土环院参赛选手凭借高超球技与共同努力,在团体总分比拼中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赛后,选手们表示:能够参加本次比赛,并为土环院取得荣誉感到很高兴,比赛的过程虽然有艰苦,但也很开心。

此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队伍的凝聚力,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和提高的机会。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