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进行时】学校举办“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5』 『日期:2016-04-19』
本网讯(记者 代天 摄影 何帅文)4月18日下午,学校“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在文化广场举行。校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近700名师生共同在横幅上签字,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正式启动。

校长曾宝成讲话,表示学校始终注重学风建设,坚持把学风建设摆在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近年来,学校学风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他指出,学风建设是营造优良育人环境的根本保证,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保障,学风建设关系人才培养质量,因此,我们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认清形势,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掀起学风建设新高潮。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明确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目标,教师要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以良好的教风带动学风的根本性好转,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努力形成学风建设新气象。

“学风,是读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个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刘念代表全体学生表态,将在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一是自觉树立“营造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以主人翁姿态行动起来;二是培养自学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三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完善自我;四是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建设和谐学习氛围。

动员大会由副校长程智开主持。

据悉,在“学风建设年”,学校将通过举办系列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自律、诚信、责任和拼搏意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明确学习目的,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学习风气。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开展:2016年4-6月为第一阶段;9-12月为第二阶段。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