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9』 『日期:2016-04-17』

本网讯(吴辉隆)为了提高土环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416日下午1点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体育馆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服务部承办,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开展。活动开始前大家进行了热身准备游戏,全体成员分为五组,集体选举出一个队长,每一组在队长的带领下双手抱着脚后跟,依次跳过身前的绳子。部分身体不够协调的小伙伴在这个游戏中摔倒在地,其他小伙伴们纷纷伸出援手,场面非常温馨。接下来的活动依次为五块一毛、智慧数报人名、模仿传真和袋鼠跳。其中智慧数报人名将此次的活动推入高潮,活动规则是学生会的小伙伴们围圈坐着,由工作人员在手机上录入一个1-200的数字依次让小伙伴们猜,猜到的需要依次报出每个部门任意一个干事的名字,并在在座成员中找出该人,否则将要接受惩罚。原本还有些生疏的小伙伴们通过这次活动相互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加了小伙伴们之间的团结。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活动也渐渐进入尾声,最后经过统计,确定了此次活动的优胜者并发放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各位学生会的小伙伴带来了欢乐,锻炼了身心,更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意识。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