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携手共进,共创文明古城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8』 『日期:2016-04-17』

    本网讯(吴辉隆)为了积极响应零陵古城规划建设、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号召,由土环院分团委主办的“进社区清理街道”活动于416日下午开展,土环院志愿者携手传媒学院志愿者共同走进柳子庙社区柳子街,进行卫生清扫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社会实践部承办。下午两点半左右,志愿者们带着各自的劳动工具前往逸夫楼门前集合,清点人数后统一前往柳子街。虽然下午烈日当空,但是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依旧不减。约定好结束后的集合地点之后,志愿者们在服务团团长刘建雄的安排下,有序的进行卫生打扫。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引来了当地居民的询问后的由衷的赞美之情。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工作,虽然志愿者们感到了一丝疲乏,但看到原本稍显凌乱的大街变得干净了很多时,他们露出了满意而又自豪的微笑

    本次活动不仅仅提升了城市形象,同时更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体验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学生独立生活能力,增强学生的学习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让学生们树立了爱护环境的意识。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