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美化校园,永不停歇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0』 『日期:2016-04-16』

本网讯(张荣)为了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的习惯,土环院分团委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于415日中午1240分组织各班志愿者在桃园周边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指导中心社会实践部承办。中午1240分,在社会实践部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被分为多个小组在桃园的四周开展活动。春天是个以新换旧的季节,大树上的嫩叶小路边的落叶就是最好的证明。零零散散的落叶紧紧地贴近地面,给我们的志愿者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但志愿者们都没有被困难吓倒,个个卯足干劲,用自己的双手去清扫周边的垃圾,坚持到底各小组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积极的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奉献自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推车上装满杂草、垃圾,大家拍拍脏兮兮的手,看着整洁的校园,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最后,在大家积极合作、共同清理下,校园内外一尘不染,花圃、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果皮、纸屑踪影,到处整洁亮丽一新。

在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更让他们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不乱扔垃圾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保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