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期团校培训正式开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06』 『日期:2016-04-15』

本网讯(尹婕)为了引导团员们主动增加对团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土环院分团委团校于414日中午在逸夫楼204教室举行“第二期团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廖群峰老师作为主讲老师。在培训开始时,各班进步青年团员便早早的来到教室,随后廖群峰老师以“一带一路”为主题正式为学员们讲课。在课堂上,廖老师用严肃却不失幽默的语气,向同学们讲解到“一带一路”的框架思路,讲解“一带一路”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是增进理解信任、加强全方位交流的和平友谊之路。且深入地为学员们讲解了经济带与投资贸易的问题,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的基本形成,使各地区的经济联系更加紧密,极大的推动了经济发展。培训的最后,廖老师希望我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遇到问题时,能学习“一带一路”中的战略构思,去更好的解决问题。

中国共青团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是有理想、敢于创造、积极向上、努力为梦想拼搏进取的先进青年,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进青年整体积极向上,严谨踏实的优良作风。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