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活力排球,击响校园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66』 『日期:2016-04-14』

本网讯(唐荣荣)为了加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2016315日至413 日,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文体部组织的排球赛在荷园篮球场火热开打,参与此次比赛的对象以班为单位,土环院大一至大三所有班级全部参赛。 

据悉,经过前一段时间激烈角逐,最终参加冠亚军争夺赛的是土木工程1301班和工程管理1501班。4131230分,排球比赛总决赛正式开始,排球运动员们都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严阵以待。一开始球场上便“硝烟四起”,作为前二强,两队的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排球在双方队员的手上不断传递。工管1501的攻势迅猛有力,土木1301班队员也能屡次用四两拨千斤之力来化解工管1501班的攻击。每得一分,都引起了观战同学的欢呼。一、二局就在这样的你来我往中结束,土木1301班以20领先工管1501班,第三局工管1501班的攻击变得更加密集,局势越发严峻,但土木1301班不急不躁,稳定发挥,最终工管1501班以03败北。土木1301班的运动员在这场比赛中配合默契,表现出大三同学的沉稳,工管1501班的同学虽败犹荣,那一招招迅猛的进攻,恰好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感谢他们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排球赛。

在这次排球赛中,我院学子的排球技术水平得到了质的飞跃,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大家的团队意识更加的强烈。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