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关爱特殊儿童,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0』 『日期:2016-03-13』

本网讯(尹婕)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给特殊儿童带去爱与欢乐,313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组织了青年志愿者前往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雷锋活动。

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于830在逸夫楼正门集合,由土环院服务团团长刘建雄带领大家一起前往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在特教教师的接待下,大家到了指定地点进行了简单的手语学习,并了解到一些关于这些学生的情况。在与这些特殊小朋友相处时,有的志愿者用舞蹈的方式来和他们进行交流,他们虽然有先天或后天的不足,但也同样用舞蹈做出了回应,无论是个人秀还是团体秀,他们都表现的特别自信,特别精彩。特教老师说,他们的教育方式是适应社会的教学,要让每个孩子都学到适合自己的本领。我们都相信尽管特殊孩子们的前方路途障碍重重,但仍将有一天会绽放出他们自己的光芒。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懂得对特殊群体的关爱,不仅在于走进特殊教育学校,还要走进特殊孩子们的心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要献出我们的爱,去弘扬雷锋精神,去展现我们团结一心的民族精神。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