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雷锋月春风暖心,探望敬老院老人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7』 『日期:2016-03-06』

本网讯(尹婕)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土环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于36830分开展“探望孤寡老人活动”。

据悉,由土环院服务团团长刘建雄将活动时应注意的相关事项交代完成后,便带领着志愿者们一起朝着霞天老人公寓出发了。到了霞天老人公寓后,有的志愿者在帮护理阿姨择菜准备中餐食材;还有很多志愿者在各处打扫卫生,用自己的劳动给爷爷奶奶们带去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一楼的前厅里,志愿者们陪着爷爷奶奶们一起唱歌,表演节目;在二楼的楼道中,也有志愿者们给爷爷奶奶们唱歌,楼上楼下的歌声相互交织,而当唱到老人们年轻时代的歌曲时,老人们也在跟着一起哼唱。志愿者们用歌声给老人们带来一段欢乐的时光。温暖的春风吹拂在每个志愿者的脸上,而志愿者们,又把这温暖的春风带给居住在霞天公寓的每一位老人。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的的热情,另一方面利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激发了土环院学子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