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开展古建筑采风大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2』 『日期:2015-12-21』

本网讯(胡旺)俗话说,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每个地方都有着不同的习俗,相应的有着不同的古建筑,这些古建筑总是包含深厚的文化底蕴。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古建筑,保护古代建筑及其蕴含的文化特质;做到让古代建筑文化能够长存于世,也让古代文化遗产产生与当代相辅相成的价值。为了培养同学们认识古建筑的历史和特点的能力,感受古建筑的独特魅力,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于1221日举办了古建筑采风大赛活动。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赛事初期,为了让大赛成功举办,土环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各部门相互配合。其中,宣策部负责宣传海报,综合部负责微博通知,其他干事则下班宣传,使通知更加到位。而随着宣传的深入,报名人数不断攀升。在比赛中,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纷纷走出校园参观各处的古建筑,并拍下了自己认为最美的古建筑。在收到选手们的照片后,评选人员便忙碌了起来,将照片整理、分类、并进行最后的评选。在比赛的最后,现代工管协会将本次比赛优秀的作品于1222日后在逸夫楼大厅进行了展示,供同学们欣赏。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感受到了各地不同的风俗,参观了优美的古建筑,放飞心灵,遨游于古建筑所营造的历史长河中,感受了其魅力所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