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举办“我理想的大学生活”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0』 『日期:2015-12-14』

本网讯(尹婕)为了提升土环院新生的修养和综合素质,同时提升演讲能力和自我表达能力,土环院于1214日下午630分在逸夫楼101教室举办“我理想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土环院分团委组织部承办,且诚邀冯煜老师、张亚南老师、廖群峰老师、贾丽君老师、周蓉老师作为比赛的嘉宾,特邀许琢州、杨晓敏、彭逢君、贺治宇、胡海泽作为比赛的评委。首先,由主持人有请参赛选手出场,他们身着正装,仪表端庄,在舞台上依次对观众说出自己强有力的参赛宣言。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把他们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演讲发挥的淋漓尽致,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每位选手演讲结束时主持人都会向观众及选手公布其所得分数,待所有的选手比赛结束后,嘉宾代表和评委代表依次点评发言。随后,嘉宾评委送给所有选手一句话:“演讲并不仅仅是演讲,要想把演讲做的更好,就要学会把演讲和辩证很巧妙的融合起来。”希望大家在以后的道路上越来越好。最后,比赛结果出炉了,由9号选手陈凤夺得第一名,第二名的得主分别是6号选手王周钰和8号选手王心峰。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受益匪浅,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而且还让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的重要性,它是我们开始担负责任和走向成熟的路口,需要我们鼓足勇气准备接受生活的历练,去挑战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