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学社分联社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正式召开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64』 『日期:2015-12-14』

本网讯(唐荣荣)为了让社团干部熟悉下达的新考核条例,加强社团干部之间的交流,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社分联于1214日中午1230分在逸夫楼207进行了社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学社分联主席贺治宇主持,到会人员为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与轮滑协会全体成员。

据悉,此次活动首先由贺治宇发表讲话,他先对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和飞翔轮滑协会上月校社团考核第一的成绩予以表扬,并对这段时间各社团干事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讲到了要严格要求材料审核表的格式,不要因为格式上面的错误而扣分。再者谈到飞翔轮滑协会可以举办一些技术交流会,加强会员的技术水平。然后是两个社团的会长对上月工作进行总结,以及下月工作的计划。之后学社联干事龙宇欣详细讲解了12月新考核条例,比如发表新闻稿的加分情况、海报的张贴位置、及时清理海报、以及微信微博的发表等内容,更是重点讲到了要注意发通知的的格式。最后贺治宇说到希望两个协会的干事们能够加强彼此间的交流,让以后双方的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

此次培训让社团干事对新下达的考核条例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交流了各自的经验,让大家在工作上更加的得心应手。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