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89』 『日期:2015-12-11』

本网讯(桑稻田)为了贯彻落实志愿服务精神,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1211日,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组织的“美化校园”活动在学校桃园周边火热展开。

据悉,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社会实践部承办,1240分,所有志愿者带着扫把和撮箕在逸夫楼集合去目的地桃园,志愿者们一路上有说有笑,可以看出他们对这次志愿活动抱着非常积极的态度。在桃园宿舍前,社会实践部部长汪智给志愿者分配了任务,在有序的安排下,大家各司其职,立即开始了清扫。志愿者们耐心的撕下宣传栏中的每一张广告单,认真得清扫马路上每一片树叶,用铁夹夹出草丛里每一片垃圾,忙得满头大汗。在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的清扫下,不一会儿,桃园周围的环境焕然一新。同时,他们对自己的工作成果也感到十分开心,脸上挂满了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美化了校园,还有助于陶冶学生的情操,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希望全校学生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