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科院学子赴湖南建工集团实习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91』 『日期:2015-11-24』

本网讯(李圣 吴佳丽)20151123日,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127名同学从永州远赴长沙,来到湖南建工集团进行为期两天的认知实习。虽长沙气温剧降,阴雨绵绵,但丝毫没有阻碍我院师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渴望。在我院副院长何永红以及诸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依旧按照行程来到湖南建工集团各个项目实习。

在湖南建工集团经理程长明经理的热情安排下,当天让我院师生首先参观湖南建工集团总部,观看并学习湖南建工集团辉煌的历史以及获得鲁班奖的港珠澳大桥、福田高铁站等建筑的视频,让我院师生赞叹湖南建工以及建筑宏伟之余,对于前途和工作又有了新的憧憬。

第二天我院师生进入湖南九州通医药物流项目部以及平塘项目部,下工地零距离体会行业真正的“战场”和战斗在最前线的人们的生活环境,还与这些可敬的工人一同吃了餐工地饭。这次工地有关负责人对大家进行了安全知识的讲解以及对建筑施工现场注意细节的详细分解,根据现场的有效条件和房屋特点,主要对大家介绍了砌墙,柱以及建筑框架的主要内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也积极发问,学习到很多书本上没有深入探索过的问题。许多同学带着问题来工地,带着笑容回课堂。

此次实习在何永红以及其他老师的带队和湖南建工集团热情专业的招待下,安全而又高效的完成。我院学子经过此次的实习也收获颇丰,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人生道路又有更清楚的目标,至此希望湖南建工集团与科院联系更加紧密,为学校造人才、为企业造人才、为社会造人才。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