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展青春风采,创阳光事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4』 『日期:2015-11-22』

本网讯(桑稻田)为拓展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视野,增强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风险意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于1121日在逸夫楼205举办了以“创业成才,挑战未来”为主题的“赢在校园”创业计划书大赛。

据悉,我院服务团在活动前期制作了创业计划书大赛的活动板报,且在土环院官方QQ、腾讯微博上发布了本次的活动信息。为加大对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我院服务团召集了各班的实调委员开会宣传,并组织了服务团的干事在早自习到各班宣传。

中午12点半,创业计划书大赛参赛作品正式开始评比,创业就业服务部部长黄胜用PPT的形式展示并讲解了各班的创业计划书。其中,来自土木1502班的“混凝土之恋”的创业计划书以其富有新意的名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而名为“童柱书院”的创业计划书以其专业的内容博得了评委的好感。最终,各位评委为每一份创业计划书打出了分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励了我院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动力,提升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素质及能力,还为我院营造了艰苦奋斗、自主创新的创业氛围。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