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用你我的双手,使校园更美丽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7』 『日期:2015-11-21』

本网讯(尹婕)为了保持冬天的校园整洁和坚持实施学院每月的美化校园活动,1120日中午,我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在桃园宿舍附近开展了美化校园的活动。

首先,土环院分团委干事以及各班志愿者在逸夫楼正门口汇合后,在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刘建雄的带领下,向着桃园宿舍前进。天公不做美,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不过这并没有让志愿者们退缩,反而让他们充满干劲,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势必完美完成此次活动。活动时各班级地点分工明确,虽是下雨,一人撑伞一人清洁,一人拿垃圾袋一人拿劳动工具,这样的合作方式也给此次活动增添了几分色彩。志愿者们认真的清扫着每一个角落,并仔细的清除路灯杆上的小广告。在大家清理完桃园宿舍周边的垃圾后,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都开心地笑了。

校园的美化不能仅靠志愿者们一月一次的打扫来维持,需要每个人去保持干净、美丽的校园,我们要尊重他人辛苦的劳动成果,保持这种清洁。希望大家在投入紧张的学习与忙碌的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爱护自己的校园。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