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国际交流处]关于2016年圣美国际赴美工作旅行项目报名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6』 『日期:2015-11-18』

各位同学:

    我校与长沙圣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圣美教育)于2014年合作推动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行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 USA), 至今已成功在湖南科技学院内运行两年。完成项目的同学不仅在暑期内游历美国各地,丰富了自己人生阅历,而且在外企积累了相关工作经验,培养了自己独立自主能力,为将来毕业就业与海外深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11月,我校协同圣美教育启动2016年暑期赴美工作旅行项目的报名遴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宣讲会安排

       时间:11月20日(周五)晚上7:00-9:00   

       地点:日新楼(D座212)

   二、项目简介

    大学生暑假赴美工作旅行项目是美国国务院为促进美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交流、相互理解而推出的一系列文化交流项目之一。起源于1948年美国政府通过的信息及教育法案,是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事务局(Bureau of Educational & Cultural Affairs, D.O.S)制定的交流访问项目(Exchange Visitor Program),目的在于为世界各地的18-28岁在校大学生提供在美国工作和旅游的机会。学生利用暑期时间,持J-1文化交流访问学者类签证进入美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并肩工作、生活与学习9-12周,项目结束之后给予1个月自由旅行时间。

    该项目已经在欧洲、美洲、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近40年,每年都有数十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前往美国参与项目。2007年上半年被引入中国大陆,目前已经有近万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成功获得在美国实习的工作岗位,并已经顺利完成实习返回国内。

   三、项目费用

       1.项目报名费用3000元

       2.项目费用12800元

   四、工作岗位

    工作均为基础类工作岗位,短期培训后即可上岗。工作类型为4大类,分别是:1.泳池巡视员;2.酒店客房管理;3.餐厅配菜及助理;4.超市收银及顾客导购。在美期间工资待遇与当地员工同工同酬(一周约35-40小时,平均8-10美金一小时),项目期间享有医疗及意外保险,提供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

   五、圣美教育对项目的说明

    圣美教育旗下KeepDreams工作旅行团队项目主管来自湖南科技学院2010、2011级毕业的外语系学长学姐,并且团队全体皆参与过往期SWT项目,有较为丰富的项目指导经验及国外优质sponsor资源。圣美教育致力于推动当代大学生凭借自己双手去实现环球旅行梦想,鼓励当代中国青少年走出校门去体验大千世界,用工作旅行的方式让每个人得以自我成长、体验社会。另圣美教育承诺所有参与学生在项目期间薪资待遇不低于项目费用15800元,低于项目费用水平部分回国后将由圣美教育补偿剩余部分薪资。圣美教育力争确保让每一位有梦想的学生得以依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梦想。

   六、项目咨询

    圣美教育项目负责人: 曹老师 电话:13246760020  QQ:641951455

    湖南科技学院赴美交流群:QQ群:144639125   微信公众号:Gokeepdreams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郑老师  0746-638279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11月17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