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9』 『日期:2015-11-18』

(通讯员:廖群峰)1117日下午3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该院院长李栋伟、副书记冯煜、副院长周基、何永红,以及学工办正副主任、教务办主任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

党总支纪检委员周基首先结合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领学了《准则》和《条例》。经过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准则》集中展现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是我们党发出的道德宣誓和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突出了高标准、严要求;《条例》充分体现党纪严于国法,始终贯穿从严治党、严明纪律的要求,是管党治党的标尺,是党员不可逾越的红线。《准则》和《条例》的修订,体现了坚持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结合的重要性,在新时期环境下对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把纪律条例牢记于心,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俭民强调,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是全体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决把《准则》和《条例》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