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社团联召开社团干部能力培训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5』 『日期:2015-11-17』

本网讯(唐荣荣)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团干部的办公能力,加强社团之间的工作交流经验,公管协会与轮滑协会全体干部于1116日中午1230分在逸夫楼207召开社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据悉,此次活动由我院学院社团联承办。在培训活动之前,由学院社团联主席贺治宇同学对十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月拟定了相关计划,现代工管协会及轮滑协会负责人也将上月工作情况以及本月工作安排进行汇总并报道。在培训期间,社团干部热烈发言,并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将自己由以前工作中总结出来的经验与不足进行讨论,使现场气氛变得十分活跃。同时也学到了其他干部身上的优点。随后社团联主席对各类文件的具体格式及财务公示的制作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让社团的干部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工作,为以后社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活动最后,社团主席贺治宇同学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期待各位干部在以后的的工作中能更加努力。

此次会议加强了社团干部之间的交流,让工管协会和轮滑协会增进彼此了解,同时让自身能力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为今后社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