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第十五届分党校培训正式开幕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01』 『日期:2015-11-16』

本网讯(唐荣荣)为了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进一步了解,让学员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全面提高学员党性认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三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土环院于1112日中午1220在逸夫楼503教室举办第十五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

据悉,此次课程由党总支副书记冯煜老师主讲,参与者为土环院入党积极分子。首先由冯煜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即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对三大类作风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将理论知识与实例结合起来,让大家能更好的了解三大优良作风的意义。在阐述第二点密切联系群众的意义时,她要求大家要多与同学老师交流,互相学习好的学习方法。平时要多了解,关心班上的同学,与同学共同进步。同时,她也要求大家要及时地反思自己,虚心采纳别人对自己的批评,不断完善自己。告诫大家一个听不到别人声音的人,不管他处于什么位置都将失败。最后寄语我们要争做一名上进的学生,继承和发扬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念,正确的认识到了党的思想。这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