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工程字培训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82』 『日期:2015-11-11』

本网讯(尹婕)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工程字的认识,以及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打下良好的基础,我院于1191245分,在逸夫楼204教室举办了工程字培训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由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主办。培训对象主要面向大一、大二所有的学生,这次培训与众不同的是非现代工程管理协会的会员也可以参加。在培训开始之前,由上届工程字比赛冠军孔金正同学为此次培训提字,给培训课程增加些许亮点。随后由现代工程管理协会的会长程启富对所有参与培训人员进行了工程字书写的指导,让大家感受到工程字的魅力。在培训期间,程启富会长不仅对专业工程字的书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而且还让培训学员将培训前写的工程字与培训之后写的工程字进行对比,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吸取经验。在培训即将结束时,程启富学长寄语大家希望大家学好工程字,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不论是在学习时间还是休闲时间,同学们都能主动的相互交流学术上的问题,在学习中增进学识、增进友情。细节决定成败,点滴汇集成大海,让我们共同进步,携手共创美好的大学生活。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