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12.5心理活动方案招标会顺利召开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14』 『日期:2015-11-08』

本网讯(唐荣荣)为了宣传和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117日晚7点由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的12.5心理活动方案招标会在博雅楼东三召开。由学院随机抽取88名同学作为大众评审团参与投票,党总支副书记冯煜、唐军老师等作为专业评委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孙梦静,胡海泽主持进行,首先由冯煜老师说明了招标的制度,以及招标的意义。接着由18名方案讲解员对他们的方案进行讲解,讲解员们在台上侃侃而谈,用不同的方式将自己的方案展现给各位评委。四号讲解员的主题是“心路相伴,携手同行”,并让十名同学现场演示方案中名为“解锁”的游戏,现场气氛进入了一个小高潮。十三号讲解员的主题是“当你老了”,他别出心裁的拄了一根拐杖上台,并对方案的意义进行了说明。最后,讲解员们讲解完各自的方案后,评委们就各方案提出自己的疑问,讲解员们就问题做出了精彩的回答。

在激烈的角逐后,人文院王诗瑶同学带来的方案“心路相伴,携手同行”获得147.5分,在此次招标大会中拔得头筹。

本次大会圆满成功,此次招标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12.5心理活动日的意义,更为12.5心理活动日选出了最适合同学们的方案。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