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实验,助我成长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76』 『日期:2015-11-05』

实验是工科学生必须学习的一个门课程,同时实验室也是工科学生都向往的地方。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现有实验场地971m2,仪器设备600余台(套),价值约700万元。其中包括雷达测试系统一套(38万元),GPS接收机一套(19.9万元),300KN微机屏显式液压万能试验机一台(12万元),600KN微机屏显式液压万能试验机一台(15万元),600KN微机屏显式液压压力试验机一台(10.6万元)等大型精密仪器。低值耐用品180台(件),价值8.153万元。200910月,土木工程与管理实验室顺利通过了湖南省基础课教学实验室“合格”评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所有实验室均面向全院师生开放。

开放实验室主要针对的我院师生的课余时间,师生需自主选择实验课题和实验时间,所以实验前需向我实验实训教学部提出申请(可于周一、周二到逸夫楼112办公室填写预约登记表),待实验准备妥当之后,即可进入实验室动手操作。欢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实验活动,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